【腿锅】温水煮香锅(下)

于是乎这篇腿锅入坑试水文就这样愉快地完结啦~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>>


1.

 

  一整个上午刘世宇同学就像个无头苍蝇般,在训练室里晃荡,在走廊里晃荡,在史森明面前晃荡,在李元浩面前晃荡……

  

  “喂刘世宇,你晃得我脑袋都晕了。”简图图受不了,终于为锅老师转身了。

  刘世宇见简自豪回头了,赶忙慌慌张张地侧过身子。

  “干嘛神经兮兮的,柯昌宇和你表白了啊?”李元浩一句无心的玩笑话差点让刘世宇当场吐血。

  “表你吗,我起一身鸡皮疙瘩了。”刘世宇翻了个白眼,又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脖子上有草莓的位置。

  这个小动作被史森明注意到了。

  从早上到现在,锅老师已经无数次做这个动作了。史森明盯着刘世宇的脖子看得出神。

  刘世宇突然感受到了侧面来自自家小辅助的“炽热”眼神。

  “史森明你要干嘛,你你你也要gay我?”

  “别别别我不是那种人。”史森明摆了摆手,视线还是没移开。

  刘世宇有些心虚,这ssm不会是看到了吧。

  “咳咳。”锅老师不自然地咳了两声,“史森明等下来一下我房间好吧?”

  “……”史森明本想不情愿地脱出一句“要干嘛”但还是咽回去了,毕竟锅老师估计是真的有啥难言之隐。

  “好嘞。”小明乖巧地回答道。





2.



  “锅老师什么情况啊?”小明端着杯茶门也不敲就进了香锅房间。

  “哇!”刘世宇正坐在床上照镜子,突然间整个人弹了起来。

  “哇!”史森明也惊了,手差点没拿稳杯子。

  他看到了锅老师脖子上的红草莓。

  “我的吗刺激啊。”小明的八卦魂在熊熊燃烧,他随手把杯子一放,屁颠屁颠就跑到香锅床边坐下,“谁咬的啊这个?”

  “我去你吗的史森明你嗓门小点行吗?”刘世宇眼神里带着杀意,吓得史森明咽了口唾沫。

  “咋回事啊?”史森明用气音说话。

  “嗯就是……”刘世宇摸了摸后颈,微微低头,脸居然红了。

  卧槽。史森明在内心很大声骂了句脏话,这么羞答答的麻辣叉鸡,他对天发誓他是第一次见。

  “那啥……这个故事它……有点复杂……”刘世宇慌张得舌头都打结了。

  史森明一把按住了刘世宇不安分乱动的手,眼神坚定地看着他,“柯昌宇种的。”

  这是个肯定句,不是疑问句。

  刘世宇一听到这个名字整个人都软了,原本有些抗拒的手也松了气力。

  “哎果然是那个畜生。”居然有朝一日轮到史森明来给锅老师顺毛了,“怎么说,从了吧?”

  刘世宇很想给史森明翻个白眼,但是内心给出的答案又让他心软了。

  



  好吧我一堂堂大直男,rng第一直男刘世宇。

  就要这么弯了。






3.




  一整天香锅都没有回腿哥的微信。

  史森明一个小男生明明和男生的恋爱经验为零,却还是拍了拍胸脯巴拉巴拉和刘世宇讲了一堆有的没的。

  等他bb完出去了,香锅又一个人陷入了深思。

  他瘫在床上,手指反复摩擦那颗草莓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,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。

  来自微信的未读消息:


   柯昌宇:休息的怎么样了?

   柯昌宇:【表情符号】

   柯昌宇:我错啦我应该阻止你的

   柯昌宇:喝太猛了你真的

   柯昌宇:tm吓我一大跳

   柯昌宇:【符号表情】【符号表情】【符号表情】

  ……



  消息时不时就会弹几条出来,以至于锅老师看到“柯昌宇”三个字都要腻吐了。

  腿哥这个人,明明平时话不多总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。

  为什么和我一个大老爷们这么jb多话讲啊?

  刘世宇忍不住在心里吐槽。

  事实上他似乎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世宇我cnmlgb!你脑子里装的什么啊!

  你是不是被gay虎gay化了啊!!!

  救命!!!!




  刘世宇快要矛盾到爆炸了。

  他在床上翻滚,脑子嗡嗡响。

  


  好烦。

  脑子里全是柯昌宇。

  无法阻止自己自己不想他。






4.



  和刘世宇喝完酒的第二天,柯昌宇十分精神。



  “哟腿哥今天很精神啊。”兮夜小朋友早早就成团缩在电竞椅上了,见957来了,笑着打趣他。

  整个we基地的人都知道腿哥最近在爱情上春风得意,很快就要泡到友队第一直男了。

  “还行还行,昨晚睡得很香。”腿哥嘿嘿一笑,坐下来的一件事情就是给刘世宇发微信。



  这个b到现在还没回我,姑且信他还在睡觉。

  不知道他醒来照镜子看到那个会是什么反应。

  想着想着柯昌宇竟止不住嘴角上扬。




  结果刘世宇还真的很能忍,居然一个上午都没有回复。

  柯昌宇有些烦躁了,但他仍旧按兵不动,并没有追问为什么不回。

  他知道刘世宇肯定起了,八成也看到他种的草莓了,只是他太害羞,估计慌得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吧。

  

 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柯昌宇温柔的消息问候下,刘世宇终于在饭点回了。

  刘世宇❤:我饿了



  柯昌宇立马秒回:

  走去吃小龙虾。






5.



   “好烦啊我擦等下柯昌宇那个b又要来。”香锅整个人在床上拧成麻花,各种抓狂。

  “他要来不是正常操作嘛?”gay虎端起了上午小明放在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。

  刘世宇给了李元浩一个凶狠的眼神,然后突然猛地爬起来。

  “吗的不想了,先洗个头再说。”

  话音刚落就见刘世宇风风火火开门而出。

  留下李元浩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


  能让刘世宇为了见他去洗头的人,哎,真爱没跑了。

  李元浩叹了口气。


  

  

6.



  刘世宇在洗头的时候,柯昌宇已经来到了rng基地门口。

  碰巧又撞到了刚要出门的哈特教练。

  “哟957,进来坐。”哈特对于957的出现已经完全不会感到惊讶了,就像看到女婿一般热情地迎上来。

  “不用了不用了,香锅很快就下来啦,我们出去吃饭。”柯昌宇回以礼貌的微笑。

  哈特也是很懂,意味深长地笑着拍了拍柯昌宇的肩膀就走了。




  教练刚走没几分钟,就看到刘世宇屁颠屁颠跑了出来。

  “洗了个头,久等久等。”洗完头的刘世宇,少了几分油腻,多了一丝帅气(ke ai)。

  “谢谢刘世宇选手为了我专门洗个头。”柯昌宇笑了,伸手一把搂过刘世宇单薄的肩膀。

  “我去你妹的我是头太油了受不了才洗的,谁要为了你洗头啊。”刘世宇侧倚在柯昌宇怀里抗议着,两个人就这样推推搡搡往饭店走去。

  

  



7.



  今天的龙虾局气氛明显比以往都要奇怪。

  柯昌宇一直不讲话,但视线却老打量着刘世宇全身,尤其是脖子某位置,然后眼睛弯成月牙。

  弄得刘世宇背脊一阵发凉。

  


  “咳咳……”终于忍不住了,“我说腿哥啊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你这眼神和gay虎有的一拼了。”

  “原来李元浩平时都是用这种眼神看你的吗?”

  “你的重点错了。”

  柯昌宇完全没有理会锅老师的吐槽,自顾自地凑近了些,伸手就想去碰脖子上的那颗草莓。

  “卧槽!”香锅敏捷地抬手一挡没让柯昌宇得逞。

  “你脖子上那个红红的是啥啊?”柯昌宇居然还装傻。

  “卧槽你吗的!你这b脸皮真的厚。”锅老师很急,可一急起来脑子里就只剩下各种素质的话了。

  柯昌宇看着刘世宇渐渐发红的耳根,噗嗤笑出了声。

  “直男是真的好调戏。”

  “你tm耍我呢是吧!嗯?耍我很好玩?”

  “不不不不是,不敢。”柯昌宇服软了马上举手投降。

  “那你到底想干嘛?柯昌宇,你搞得我很难受。”锅老师有点歇斯底里了。

  “对不起刘世宇,老子没耍你!”柯昌宇突然伸出手猛地按住刘世宇的肩膀,眼神坚定:

  “我真的是喜欢你!”

  “……”两个大男人就这样四目相对,刘世宇此时真的很想挖个洞钻进去。



  刘世宇的脸红的就像重庆火锅。

  沉默良久,刘世宇终于颤颤巍巍地问了句:“喜欢我所以咬了我脖子一口?”

  “嗯直接的说是这样的。”

  “我x你……”刘世宇一激动差点又要素质三连。

  “你讨厌的话……对不起……”柯昌宇眼神中闪过一丝失落。

  “也不是讨厌……我这个……”刘世宇的脑子完全死机了,根本没法思考。

  他无法用语言组织出完整的话作为回应。

  于是。

  “畜生柯昌宇!”锅老师豁出去了,他一把抱住柯昌宇,脑袋往他怀里钻。

  “你才是畜生。”柯昌宇的面部表情多云转晴了,他笑着揉乱了锅老师的刘海,“又磨人又难伺候的小畜生。”

  “这句话原封不动还给你。”刘世宇抬头看向腿哥,两个近得再靠近一些就要吻到了。

  此时此刻柯昌宇的眼神里什么戏都没有了,有的只剩满溢出的温柔。

  


  算了,rng第一直男什么狗屁头衔,不要也罢。


  

  刘世宇将脑内缓存暂时清空,闭上眼凑了近去。





end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恭喜直男成功被掰弯~估计日后会摸个三轮车当番外哈哈哈哈

评论(4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