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厂荡abo】夜伴笙歌18

昨天晚上被塞了一嘴的糖,感觉更文都有动力!!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>>


  明凯就是这样,要么满嘴跑火车,要么就不吹牛,行动起来效率比谁都高。

  童扬也没提什么要求,只是说了,婚礼置办不要太奢侈,宾客别请一堆人就好。

  结果收到童扬请求后的第二天,婚礼场地就开始准备起来了。


  ——童扬童扬今天是周末诶我带你去看看婚礼场地怎么样,准备的差不多啦

  一大早田野就给童扬发了微信。

  刚睡醒,神志还有些不清楚就收到这样让人吃惊的消息。

  什么?搞错没有啊,这才过了几天?

  ——你就是想骗我出去吧?哪可能这么快?

  ——我不骗你,这两天我都没回去上班,一直都在这边帮忙,效率贼高【哈哈表情】

  “……”童扬愣了神。

  总觉得自己完全没有准备好,好像提出结婚这件事发生在昨天而已,结果今天,场地都置办好了,按照这个效率,说不定明天就要结婚了。

  事情都到这个份上了,童扬,你还在逃避什么?

  


  “早啊。”房门从外面被明凯打开了。

  “早。”童扬慌慌张张地放下手机,至于在慌什么,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 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看你脸色有些不好。”明凯坐到床边,打量着童扬毫无血色的脸蛋。

  “有,有吗?”童扬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蛋。

  估计是刚才有点被田野的消息吓到吧?

  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啊?

  “怎么了啊荡荡……好像自从我开始安排人置办婚礼开始,你就一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。”明凯一脸委屈,“是哪里不合你心意吗?和我说我马上去改。”

  童扬从床上坐起身,看着明凯的眼睛。

  或许再也没办法对眼前这个人说出“我没事”这样敷衍的话了。

  “我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……我有点……害怕去面对不在自己预料中的未来。”童扬苦笑着。

  明凯,你已经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,可是对不起,老毛病一时间还改不过来。

  “没事,不要担心。”明凯靠近了过去,拥住了童扬,“结婚只是个仪式,我们之间并不会有任何改变,相信我的承诺,我从来没有食言。”

  好温暖的怀抱。

  这个男人的拥抱究竟有着怎样的魔法?总是能在童扬一个人惊慌失措时让他感到安心。

  “好。”




  童扬还是去了婚礼现场。

  “哟!新郎!”田野穿着休闲T恤,宽松的短裤,画风和现场其他人特别不同。

  童扬站在门口,望着全厅。

  按照他的要求,布置从简,几乎和普通家庭结婚的模式差不多。

  “新郎别站在门口啊,快过来坐,我给你倒杯茶。”田野冲着童扬笑。

  童扬这才注意到田野。

  田野身边还有一个男生,金赫奎。

  “你们最近怎么总是一起出现啊?”童扬走到田野身边,好奇地打量着穿着西装的金赫奎。

  “那当然是因为我们也是这场婚礼的重要角色啦。”田野拍了拍金赫奎的背。

  “童扬,我和他……做你们的,伴郎。”金赫奎指了指田野又指了指自己。

  “可以啊,不过你们这身高差,到时候不会很违和吗?”童扬打趣地看着田野。

  “什么啊!这才不重要叻,有两个颜值高的伴郎给你们撑场面你就知足吧!”田野不高兴地撅了噘嘴,“不和你吵了,话说你看这个布置,怎么样,有意见赶紧提出来。”

  “没意见。”

  “你说的啊。”田野贼兮兮地瞟了一眼童扬,又瞟了一眼金赫奎。

  “是的,我很满意。”童扬故意加重了后面几个字的语气。

  “yes!”田野高兴地拉起了金赫奎的手,“gogogo金赫奎!游戏厅走起!”

  金赫奎愣了半秒钟,很快就站起身子跟着田野走了。

  “拜拜。”临走前还不忘回头和童扬打个招呼。

  “拜……”童扬也愣在了原地。

  这两个人现在完全打成一片了嘛。童扬看着两人的背影无奈地笑了笑。

  田野这个小男生,伤痛在他身上还真的无法留下丝毫痕迹啊。

  老实说还真有些羡慕他。

  这样的omega,一定能收获一份很幸福的感情吧。童扬心想。

  

  田野和金赫奎一走,工作人员完成任务后也都陆陆续续离开了。

  童扬一个人坐在主持台的椅子上,望着空荡荡的婚礼场地。

  这时,手机突然响了。

  是明凯的消息。

  ——厂里的事处理完了,我现在已经在去婚礼场地的路上了

  ——别走啊,等我来

  

  ——好。

  童扬没有犹豫立刻回了消息。

  


>>


  “布置什么的还有不满意吗?”

  明凯刚进来,就像个来地方视察的官员一般四处打量起来。

  童扬看到这样一本正经的明凯竟忍不住想笑。

  毕竟这位“老总”的穿衣风格竟然和田野差不多,休闲到家了,哪有一点老总该有的气场。

  “田野他们听到我没意见一下就溜得没影了。”童扬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,“倒是你,难道没有一点意见吗?”

  “我只有一个要求,就是伙食要好。”明凯看着童扬笑了起来。

  “那衣服呢?你选好了吗?”

  “你帮我挑吧,老实说我真的不怎么穿西装,也不了解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明凯顺着红毯径直走到童扬身后,双手搭在童扬的肩上。

  “婚礼嘛,形式而已,让自家omega满意才是每个alpha应该做的。”

  诶呦。童扬脸颊微微泛红,“这话和谁学的?”

  “什么啊,这么看不起我?”

  “没有没有。”童扬抓住了明凯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故意用力捏了两下。

  和标记了自己的alpha靠的太近,信息素就算再怎么稳定也能感受到,那种吸引力。

  童扬是明凯一个人的omega,他的信息素只会因明凯一人而产生变化,不会再被其他任何alpha吸引。

  “荡荡啊,说实话,被我标记了有没有觉得不爽?”

  “肯定啊,有种身不由己的感觉。”童扬忍住笑,冷冷地回应。

  “什么啊,我才委屈好吗?”明凯用手去捏童扬的脸,“标记前还能和你做,标记后你的信息素未免也太稳了吧?搞得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性冷淡。”

  “???”童扬一脸懵逼。

  别一言不合就开黄腔好吗。童扬虽然很想吐槽回去,不过还是忍住了。

  明凯这话话粗理不粗,最近他确实有些焦虑,前段时间在找工作,这段时间又似乎有些婚前恐惧。

  omega的发情期就这样不声不响地悄悄延后了。

  “有什么不好的?免得某人精虫上脑。”童扬拉开了明凯的手,站起身,“不和你扯淡,我回去了。”

  “一起啊,反正顺路。”明凯拉住童扬的手。

  啊,真是的。突然想起来我要回的家就是他家。童扬无奈。

  “荡荡我和你讲,你别想甩掉我,结婚以后也不行。”明凯从背后搂住童扬,“你是我的omega,谁都抢不走你。”

  “我知道。”童扬还想挣扎,他觉得特别尴尬,万一待会有人进来……

  “那你不要不理我,明明能面对面交流都非要发微信。”

  

 

  童扬沉默了片刻:

  “我……最近有点焦虑。”

  

  明凯把脸凑了上来,唇贴在童扬耳边。

 “是不习惯以后要叫我老公了吗?”

  “……滚。”

  

评论(8)
热度(65)